不支持Flash

李易祥凭《刘跃进》戏约不断 选剧本很谨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18:26  新浪娱乐
李易祥凭《刘跃进》戏约不断选剧本很谨慎(图)

李易祥

  新浪娱乐讯 2007年,华语影坛可谓全面开花、佳片不断,其中贺岁档影片《我叫刘跃进》在众多小制作影片中独树一帜,该片以其独特的内容、新颖的题材,加上男主角李易祥在影片中的可圈可点、具有说服力的表演,赢得了媒体和观众的广泛好评。

  影片《我叫刘跃进》的情节总的说来并不复杂,但是由于演员细节刻画的非常到位,所以让这种简单的情节也具有了很强的震憾力,让人觉得曲折而惊险,能够攫住观众的心。由于《我叫刘跃进》这部作家电影追求风格上的自然常态和真实质感,因此要求演员要把表演的痕迹抹去。李易祥被这部作家电影看重,看来也是源自于他身上那种朴实的小人物气质。

  其实,李易祥早在2001年通过主演电影《车四十四》就已经走向了国际舞台,一举获得了第58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评委会奖。随后,李易祥又凭借电影《盲井》摘得第53届柏林国际节银熊奖,由于其出演的几部影片未能在国内公开渠道发行放映,使得李易祥一直是墙里开花墙外香。虽然并不为大众所熟知,但李易祥绝对是圈里有口皆碑的实力演员。直到2003年在影片《鸡犬不宁》中,李易祥朴实自然而不失幽默的演技赢得了极佳的票房和口碑,在第十四届大学生电影节上,他击败陈坤等众多当红影星斩获影帝桂冠,从而也获得了大众的关注和认可。

  据了解,眼下通过《我叫刘跃进》慕名而来邀约李易祥出演作品的导演、制片人有很多,

  在采访中李易祥表示,目前有几个剧本正在选择和洽谈,由于考虑到剧组及制片方等因素,李易祥称目前还不便向媒体透露,他表示:“一切正在筹备之中,一旦有确切消息会及时向外界公布。”

  因为热爱电影而走上演员之路的李易祥,一心想做一个优秀的好演员,他正用自己踏实的脚步去用心走好每一步。“我从来不会去想一夜成名,也不会去想要做一个怎样的明星,我是演员,一个想演好作品的演员。”我们欣喜地看到,作为国内演技派演员的代表,2008年的李易祥已经开始在国内影坛展露锋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