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石的孩子》官网试运行有奖征集建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00:55  新浪娱乐
《黄石的孩子》官网试运行有奖征集建议(图)

《黄石的孩子》官网试运行

  点击进入:《黄石的孩子》新浪官网测试版

  新浪娱乐讯 由中澳德三国片商联合注资拍摄完成的战争史诗大片《黄石的孩子》(blog),近日该片的中文官网终于在影迷们的期待中进入试运营阶段。该网站的制作周期长达三个月,完全按照国际大片官网的制作标准,其精致程度堪称华语片之最。

  网站的主页以影片的首选海报为背景,周润发(《黄石的孩子》官网试运行有奖征集建议(图) 听歌)、乔纳森-莱斯-迈勒斯,好莱坞女星莱阿-米歇尔以及华语女星杨紫琼四人依次排开,影片的雄浑气势彰显无疑。通过点击击入站内以后,眼前转而呈现出柳暗花明又一村的绚丽景象——悠扬婉转的中国式背景音乐响起,通过特殊技术手段营造的背景光影闪烁,仿佛真的把观者带回那个战火纷飞而又温暖依旧的年代。尤其值得赞赏的是各个栏目设置的巧妙,每一个栏目都是通过一张旧桌子上的各个物件切入的,比如用鼠标点击一只钢笔,你就会看到“主创介绍”;点击一个古朴的留声机,就将欣赏到影片精彩的影音;点击一个照相机,就会看到让人心潮澎湃的剧照;甚至还有专卖影片附带小商品的商店……制作方之用心良苦,可见一斑。

  该网站目前是试运营阶段,据悉将于三月初正式开通,之所以如此,是因为制作方对该网站的重视,以及对观众们的尊重,他们希望能在这一段有限的时间里,网友和影迷们多多为网站提意见,以弥补目前可能存在的不足,在正式开通的时候,让观众们看到一个更完美更精致的网站,同时也让观众更了解这部电影,尽力不让观众错过这样一部好电影。

  《黄石的孩子》的具体公映时间也已经确定,2008年4月3日将倾情上映!

  网站试运营有奖活动规则:

  一、请在下面窗口对《黄石的孩子》官方网站提出建议及意见,发表精彩评论

建议及意见发表框:*
姓名:*
身份证号码: *
电话: *
联系方式(请详细注明邮编和地址):

  二、网友也可将建议,联系方式及姓名发送到qixinranyingshi@sina.com邮箱内

  三、网友参与《黄石的孩子》官网建设意见与建议被采纳者,将有机会获得出品方提供的大奖,中奖信息将在官方网站正式上线当天公布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  价值千元名牌手表

  二等奖3名 《黄石的孩子》演员签名海报

  三等奖5名 《黄石的孩子》1G纪念版U盘

  参与奖10名《黄石的孩子》纪念手提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