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像奖追颁肥肥专业精神奖 细节还在探讨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01:28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许青红 曾家新)肥肥沈殿霞的去世在香港各界反响甚大。香港金像奖主席陈嘉上昨天透露,第27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将于4月中举行,将设置对肥肥的追思环节,颁发类似“专业精神大奖”的荣誉奖项,目前细节还在探讨。

  沈殿霞在演艺界打拼数十年,贡献良多,因积极参与慈善活动广受好评。陈嘉上称,本届金像奖的候选人多数曾与沈殿霞合作,包括影视及综艺节目,他们将一起在颁奖盛典上追思沈殿霞,这一环节比重很大。此外,香港电影资料馆目前正筹备沈殿霞作品回顾活动,届时将播放她生前的影视作品。

  另外,沈殿霞的家人昨天在香港报纸上刊登讣告。亲属一栏中,以肥肥的女儿郑欣宜(金像奖追颁肥肥专业精神奖细节还在探讨中 听歌 blog)为首,后面包括沈殿霞的5个姐姐、4个姐夫、3个弟弟、两个弟媳,但肥肥前夫郑少秋(听歌)的名字没有出现在名录上。郑少秋正在浙江横店拍摄电视剧《书剑恩仇录》,他接受采访时称暂时还不会回香港,仍要待在横店拍戏。在讣告中,沈殿霞家人称肥肥的遗体将会移送温哥华下葬,具体日期及详情并未披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