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彭浩翔称陈冠希也是受害者 惋惜其退出娱乐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07:40  新浪娱乐
彭浩翔称陈冠希也是受害者惋惜其退出娱乐圈

现场挤满中外记者,十分热闹

  新浪娱乐讯 陈冠希(彭浩翔称陈冠希也是受害者惋惜其退出娱乐圈 听歌)宣布退出香港娱乐圈,令不少影坛中人甚感可惜,如果其《跳出去》之戏份被删,《神枪手》便是其最后一部港产作品!

  彭浩翔(blog):“陈冠希应该吸取了教训,希望他反省!退出确实很可惜,影圈年轻演员这么少,这件事很多人怪他,其实他也是受害者之一!”

  林小明:“虽然迟了点,不过也算站出来面对大家!这么年轻就退出当然好可惜,没有这件事的话可以很好地走下去。”

  徐小明:“他的工作根基在香港,现在这么年轻,正是演艺事业努力冲刺期,他的决定证明很有悔意;道歉亦很有诚意!”

  林超贤:“真的好可惜!本来想圣诞节约他出来谈新戏,剧本也是度身订做,想不到就发生这件事,希望是短暂性的啦!”(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