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钟嘉欣赞余文乐白马王子 首次合作一拍即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08:50  新浪娱乐
钟嘉欣赞余文乐白马王子首次合作一拍即合(图)

初次合作的钟嘉欣与余文乐,戏内戏外都能玩

  新浪娱乐讯 余文乐(听歌)钟嘉欣的俊男美女配搭,在电影《花花型警》中擦出火花!由互不相识到发展成银幕情侣,二人坦言合作愉快,还互道优点。

  钟嘉欣在电影《花花型警》中与余文乐首度合作,她事前误会对方是很健谈的男孩,合作后才发觉相反:“他在片场很文静,大部分时间都是研究剧本,他教了我很多演技上和镜头位置的学问。相反,我以为陈坤(听歌)很文静,想不到他很健谈!”问到余文乐与陈坤哪位是她心目中的白马王子,钟嘉欣说:“两个都这么有风度,各有优点,很难选,最好当然是两个的混合体啦!那就最完美了!”

  难忘哭足一星期

  余文乐听罢大赞这位华裔小姐冠军实至名归,外貌与内在美兼备,他大赞钟嘉欣斯文有礼,在片场不时读剧本及对戏,问到有没有向她传授拍摄技巧及心得,他谦虚地说:“那我又不敢!”他最难忘的一场戏,是在半空中将半身伸出直升机;而钟嘉欣则表示其中一场哭戏拍了一星期,以致双眼红肿。(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