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冠希《跳出去》戏份是否被删等周星驰决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09:49  新浪娱乐
陈冠希《跳出去》戏份是否被删等周星驰决定

周星驰(右)和陈冠希合作破局

  哥伦比亚公司投资、周星驰(陈冠希《跳出去》戏份是否被删等周星驰决定)监制的新片《跳出去》,传出受陈冠希(陈冠希《跳出去》戏份是否被删等周星驰决定 听歌)事件影响,要更换男主角重拍,更有指电影公司想请吴彦祖(陈冠希《跳出去》戏份是否被删等周星驰决定)顶替演出,因为吴彦祖和陈冠希已成同门,经纪公司老板都是林建岳。星辉和吴彦祖方面都否认此事,哥伦比亚公司则强调,一切看周星驰如何决定。

  《跳出去》是周星驰监制、冯德伦(听歌)执导的新片,周星驰全力栽培旗下新人张雨绮,还请出陈冠希来担纲,并在自己投资的商场中贩卖陈冠希设计的潮流T恤。

  原定5月上映的《跳出去》,为躲欲照风暴现在延到10月份上映,投资方担心陈冠希形象全毁,会给影片带来负面影响,因此想找人顶替重拍他的戏份,但如此一来千万港币的成本势必再增加数百万港币。

  吴彦祖最近刚拍完成龙新片《新宿事件》,本周将拍摄新广告。吴彦祖和Maggie(听歌)Q传因陈冠希介入而分手,吴、陈两人关系也变淡。在陈自强离开成龙公司后,吴彦祖等人已正式归为林建岳旗下,公司近日也将搬入林建岳位于铜锣湾的大楼里。

  除《跳出去》传换掉陈冠希,他在好莱坞还有两部戏《咒怨2(陈冠希《跳出去》戏份是否被删等周星驰决定)》、《蝙蝠侠:黑夜之神》未上映, 港产的《神枪手》是最后一部作品。陈冠希原定月底要出的新专辑也面临胎死腹中命运。 联合、王雅兰/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