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希怡洪卓立吻戏频NG 不愿回应不雅照事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10:30  新浪娱乐
郑希怡洪卓立吻戏频NG不愿回应不雅照事件(图)

钟舒漫、郑希怡及洪卓立主演的电影《爱情万岁》参与今届电影节

  新浪娱乐讯 郑希怡(听歌 blog)、钟舒漫及洪卓立(听歌)昨日(2月21日)出席第32届香港国际电影节记者会,郑希怡表示很高兴他们主演的电影《爱情万岁》可以参与今届电影节,钟舒漫则说好意外,因为这次与洪卓立是第一次拍电影,是学习阶段。郑希怡与洪卓立在戏中有场接吻戏,洪卓立表示拍摄时一片空白及十分尴尬,要请化妆师等人离开现场,郑希怡表示这场戏NG了4次,不过是导演想拍不同角度。提及陈冠希(郑希怡洪卓立吻戏频NG不愿回应不雅照事件(图) 听歌)昨日举行记者会交代裸照事件,郑希怡即代表说不好意思,他们不会对这件事作出任何回应。

  周柏豪表示最近有留意肥姐去世一事,他表示肥姐的离开,是香港很大的损失,因为她是一个很代表性的开心果(听歌)。他也很佩服欣宜(blog)面对这件事很坚强,有礼貌、理智和得体,因为丧母的感觉是无人明白到。(CFP图并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