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石的孩子》海报曝光 乔纳森任希望大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10:45  新浪娱乐
《黄石的孩子》海报曝光乔纳森任希望大使(图)

《黄石的孩子》新版海报

  新浪娱乐讯 今日《黄石的孩子》(blog)中方制片公司发布了乔纳森·瑞斯·迈尔斯版《黄石的孩子》海报,主体颜色为青绿色。这是一种充满希望的颜色。它一方面与乔纳森·瑞斯·迈尔斯扮演的霍格的年龄相呼应,同时也暗示出影片的另一个主题——成长。毫无疑问,《黄石的孩子》最大的主题是拯救,而与拯救同时发生的是霍格的自我成长。尽管他去世的时候还不到三十岁,但是在中国短短的几年,已经让他从一个大男孩成长为真正的男人。踏上中国国土的时候,霍格其实已经对记者工作失去信心了,因为他觉得即便身处战争之中,也无法理解人们的作为。但是在亲身经历南京大屠杀之后,霍格又迫切地希望把他看到的一切告诉世界,也因此可以潜心下来倾听黄石孤儿们的故事。

  乔纳森·瑞斯·迈尔斯是一位日趋走红的好莱坞男星。很多中国观众也对他相当熟悉。乔纳森参与演出的《碟中谍3》曾经在中国上映,由他主演、伍迪·艾伦导演的《赛末点》更在去年的上海电影节上引起轰动。而将于2008年4月3日上映的《黄石的孩子》,无疑会让中国的观众更加了解和喜爱乔纳森。

  在影片《黄石的孩子》中成功演绎了英雄霍格一角的好莱坞新锐小生乔纳森·瑞斯·迈尔斯日前在爱尔兰首府都柏林接任“希望基金”形象大使,该基金会旨在救助印度加尔各答的穷困儿童。乔纳森表示:“我很荣幸可以依靠自己的声名促进希望基金会的伟大事业,救助那些可爱的孩子们”。

  即将于4月3日上映的好莱坞英雄主义传奇巨制《黄石的孩子》改编自史实,描写了一个英国记者在抗日战争年代救助中国孤儿的感人故事。乔纳森在片中饰演孩子们的救星,带领60个孩子穿越半个中国,历经生死考验,逃离硝烟四起的战场,在拯救孩子生命的同时重新点燃了他们对于生命的热情与渴望。乔纳森在最初阅读剧本时就被这个角色的命运打动,在影片的拍摄过程中更是深刻地理解了人物的性格与情操,他曾说表演的过程就是把角色的内在冲突转变为自我的内心冲突。乔纳森为观众塑造了一个英俊勇敢的英雄,而另一方面,霍格的牺牲与救赎精神也被乔纳森继承了下来,孩子象征着人类的希望,在深深地体会到孩子们的力量并用全部的热情去包容与拯救他们之后,乔纳森又怎能不关注那些挣扎在存亡线的儿童呢?也许这就是他接任“希望”基金形象大使的动力所在。

  “希望”基金成立于乔纳森的出生地——爱尔兰城市科克,迄今已有近10年历史,基金会主席非常开心乔纳森能够接任形象大使一职,借助乔纳森的号召力与影响力,“希望”基金必能获得更高的知名度与资金支持,这对于加尔各答的贫困儿童来讲,可说是2008新年最大的福音了。《黄石的孩子》里的超级奶爸乔纳森,在现实中又一次扮演了儿童的救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