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洪金宝老当益壮 《见龙卸甲》一展好身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10:55  每日新报
洪金宝老当益壮《见龙卸甲》一展好身手(图)

《见龙卸甲》剧照

  新报讯【记者 王轶斐】去年因“突然去世”的假消息而备受关注的功夫巨星洪金宝,因其新片《三国之见龙卸甲》即将上映而首次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身兼主演和动作指导的洪金宝表示,现在自己的状态很好,在片中依然老当益壮——拉大弓、耍大枪、骑大马。“当年华仔学骑马还是我教的,所以动作片对我来说根本不是问题!”

  洪金宝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这次接拍《三国之见龙卸甲》非常开心,现在我拍功夫片还不老,感觉很好。”剧组人员表示,洪金宝在片场就像一位教头,导演李仁港一叫开拍,他就大肚子一腆,两眼一瞪,好像刀枪不入的威武将军。洪金宝是武术(洪金宝老当益壮《见龙卸甲》一展好身手(图))世家出身,有一身好功夫,是地道的真把式。问及他近年来的代表作杀破狼(洪金宝老当益壮《见龙卸甲》一展好身手(图))》和新作《三国之见龙卸甲》的不同,他回答:“当然不一样:一个是‘龙’,一个是‘狼’。《三国之见龙卸甲》搞得是长枪大戟,打得比《杀破狼》更爽快!告诉你个秘密,拍赵子龙长坂坡的戏,我一不小心,差点让华仔变成了杀人狂。”相信许多观众还对投名状(洪金宝老当益壮《见龙卸甲》一展好身手(图))(blog)中的舒城大战记忆犹新,洪金宝表示:“《三国之见龙卸甲》的战争场面与《投名状》的风格不一样,但一定不会输给《投名状》。他们用一千人的马队,我们也用到一千人的马队。”据悉,《三国之见龙卸甲》与《投名状》的战争场面投入预算基本持平,这一场面值得观众期待。

洪金宝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