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国之见龙卸甲》海报曝光 洪金宝宝刀不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11:07  新浪娱乐
《三国之见龙卸甲》海报曝光洪金宝宝刀不老

《三国之见龙卸甲》洪金宝版海报

《三国之见龙卸甲》海报曝光洪金宝宝刀不老

洪金宝宝刀不老

《三国之见龙卸甲》海报曝光洪金宝宝刀不老

洪金宝笑言刘德华骑马还是他教的

《三国之见龙卸甲》海报曝光洪金宝宝刀不老

《三国之见龙卸甲》剧照

  新浪娱乐讯  年近古稀,一代功夫巨星洪金宝依旧“虎虎生威”!最近,由刘德华(《三国之见龙卸甲》海报曝光洪金宝宝刀不老 听歌)领衔主演的保利博纳08巨制《三国之见龙卸甲》中,洪金宝身兼电影主演及动作指导的洪大哥,拉大弓,耍大枪,骑大马,英姿不减当年!洪大哥也豪气干云:这些算什么,当年就是华仔学骑马,也是我教他的!

  打造古装杀破狼(《三国之见龙卸甲》海报曝光洪金宝宝刀不老)

  做为功夫的领军人物,近年来,我们更多洪金宝主演的时装片,刘德华的这次《三国之见龙卸甲》,又让洪金宝杀回了古装片,据剧组人员回忆,洪金宝这次接拍《三国》非常开心,在现场非常活跃,就像个憨憨的教头,导演李仁港一叫开拍,就大肚子一腆,两眼一瞪,刀枪不入,如同义和团威武再世。洪金宝是武术世家出身,有一身好功夫,是地道的真把式。《杀破狼》是他近年来的巅峰作品,当记者请他比较下《见龙卸甲》与《杀破狼》两部影片,他告诉记者,“当然不一样!一个是“龙,”一个是“狼”,”《见龙卸甲》搞得是长枪大戟,打得比《杀破狼》更爽快,最后他幽幽地说:告诉你个秘密,拍赵子龙长坂坡的戏,我一不小心,差点让华仔变成了杀人狂!

  战争场面不输投名状(《三国之见龙卸甲》海报曝光洪金宝宝刀不老)(blog)

  今年,电影《投名状》中最让观众们惊艳的是由程小东李连杰(《三国之见龙卸甲》海报曝光洪金宝宝刀不老 blog)刘德华等人一手炮制“舒城大战”!有影评人说“一场舒城之战 就可让《投名状》名垂影史”,作为刘德华独挑大梁的《三国之见龙卸甲》的战争场面则由洪金宝全权负责。他表示:《投名状》中的那场大战他也参照过,程小东他们的确拍得非常好!起码说明我们中国的导演在拍大片的战争场面上并不逊于外国大牌导演们。《三国见龙卸甲》的战争场面与《投名状》的风格是不一样的!但一定不会输给《投名状》,“我们拍的是《三国》,是值得上家谱的事!我当然会非常用心拍!他们用一千人的马队,我们也用到一千人的马队!”据介绍:《三国之见龙卸甲》与《投名状》的战争场面投入预算基本持平,大部分骑师都是拍完《投名状》就转到了《三国见龙卸甲》剧组,作为电影观众,永远喜欢更新更新鲜的视觉刺激,相信我们在《三国见龙卸甲》又能享受到了一如《投名状》壮丽夺目的战争场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