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多普达盛邀您参加Vision Beijing首映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12:37  新浪娱乐
多普达盛邀您参加VisionBeijing首映会(图)

多普达盛邀您参加Vision Beijing首映会

  新浪娱乐讯 奥运北京,奥运中国,追随VISION(听歌) BEIJING的热潮,我们看到一个奥运年的盛世北京。

  长城、天坛、美食、摩天大楼、鸟巢、自行车、晨练的市民……北京元素被国际导演不约而同地应用于片中,而每部短片的风格又不尽相同。意大利导演吉赛贝·托纳多雷以娓娓道来的真情故事、伊朗导演马基德·马基迪用充满童趣的快乐篇章、法国导演帕特利斯·勒孔特如印象派画家莫奈般的浪漫印象、达瑞尔·古德里奇描画的激情与梦想以及刘伟强(blog)所表现的源远流长的饮食文化,从不同角度呈现了古都北京迷人风韵和奥运之城的蓬勃向上。

  现在,多普达邀您从更宽广的视角看奥运年的中国,参加多普达VISION CHINA活动,从属于自己独特视角去发现和拍摄奥运年的中国上传触动视频与众人分享。让世界为2008中国而感动喝彩……

  现在,凡参加多普达VISION CHINA活动 即有机会亲身参与“VISION BEIJING”的首映式,率先领略国际大导演的风采,目睹他们眼中的北京!

  多普达将于2008年2月21日,在北京地区的参赛者中,随机抽选出10名幸运者,参加2008年2月24日晚7点,在大兴星光影视基地召开的“VISION BEIJING”首映盛会,名导作品,先睹为快!除了参加首映晚会,获奖者还有机会得到五位名导亲笔签名的珍藏版DVD一套!

  获奖名单将于2月22日在多普达官网公布,工作人员会直接致电获奖者告知参会详情,敬请关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