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神探》《赎罪》银幕相遇 两部佳片闹元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13:41  今晚报

  本报北京电(记者丁晓晨)昨天是农历正月十五元宵节,由杜琪峰韦家辉导演,刘青云林熙蕾(《神探》《赎罪》银幕相遇两部佳片闹元宵 blog)主演的电影《神探》,与获奥斯卡七项提名的美英合拍片《赎罪》在银幕上相遇了。

  《神探》作为2007年最震撼的香港电影,不但引人关注而且拍摄手法新奇。发行方表示:杜琪峰的电影在国内拥有很多忠实的影迷,并广受年轻人的喜爱,而《神探》又是杜琪峰近年来最好的作品之一,加之同档期没有类似题材的作品,票房前景十分乐观。

  自2007年8月底,《赎罪》在威尼斯电影节以开幕片亮相后,11月起相继在北美、欧洲及亚洲的部分国家和地区上映,目前,影片票房已突破亿万美元,创下了该类影片的票房新高,加之该片在全球范围好评一片,《赎罪》当之无愧成为本年度最受关注的最佳影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