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花花型警》上海造势 马楚成看好陈坤转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15:26  新闻午报
《花花型警》上海造势马楚成看好陈坤转型(图)

马楚成为《花花型警》上海造势

  香港导演马楚成今年突然回归到东京攻略(《花花型警》上海造势马楚成看好陈坤转型(图))》的动作风格,即将于2月底推出动作新片《花花型警》。昨天他特意单枪匹马赶到上海为影片造势。与之前“攻略系列”不同的是,马楚成这次可谓“痛下狠手”,设计了不少令人咋舌的动作场面。而传说中的《武侠梁祝(《花花型警》上海造势马楚成看好陈坤转型(图))》已经改名为《剑蝶》,在这部电影中,马楚成将根据自己对爱情的理解让梁祝以及马文才陷入一场命运的三角恋之中。

  关于《花花型警》

  给观众意外“痛下狠手”《花花型警》延续了“攻略系列”电影情节设计巧妙,节奏明快的风格。在动作方面,马楚成让反派角色在影片中“痛下狠手”,弄到手指都折断了,“以前大家都觉得我这个导演良心太好了,所以这次我给了大家一个意外。”不过,马楚成同时强调,这次“痛下狠手”并不是为了追求血腥暴力的感官刺激,“主要是让观众觉得人物角色的一种压迫感。另一方面,这些元素的设计也是根据影片的整体剧情来设计的。”

  余文乐(听歌)陈坤(听歌)有实力拿奖

    马楚成表示,在他看来余文乐似乎更适合走动作明星的路线,“他在动作方面很有潜力。香港现在年轻一代中已经很少有出色的动作明星了,我觉得他应当考虑往动作方面发展。”至于另一位主演陈坤,马楚成认为他在影片中的转型值得关注,“这次他在走的动作路线肯定会让大家吓一跳。其实无论是陈坤还是余文乐,我觉得他们都有去拿金像奖的实力。”

  关于未来新作

  梁祝故事乾坤大挪移

  马楚成接下来的新片《武侠梁祝》是媒体最关心的话题之一,不过马楚成透露影片已经改名为《剑蝶》。马楚成介绍道:“梁祝的故事如果还是老套路的话相信大家都会觉得烦。这次《剑蝶》就是用现代人的爱情眼光去重新解构梁祝的故事。原来梁祝的故事只占影片开场的一小部分,主要讲的是梁祝转世之后重新相遇,不过没想到祝英台却爱上了转世的马文才。最后梁山伯与祝英台(《花花型警》上海造势马楚成看好陈坤转型(图))不仅要面对的是复杂的爱情,其实更要面对的是和命运的抗衡。”

  据马楚成透露,《剑蝶》的投资将高达4000万,演员的人选目前并没有确定。至于之前盛传的阿娇(blog)和陈坤,马楚成表示其实他见的演员并不止这两个,因此没必要瞎猜。《剑蝶》具体的演员阵容预计将在今年4月会初露端倪。

    留着好本子给刘德华(《花花型警》上海造势马楚成看好陈坤转型(图) 听歌)

  除《剑蝶》外,马楚成透露还有一部悬疑爱情电影正在筹备中,计划今年6月开机拍摄。

  问及刘德华是否会出演《剑蝶》时,马楚成开玩笑道:“他太贵了,4000万预算应该不够吧。”随后他补充道:“我一直想和刘德华合作一部电影,但我觉得现在还没有最适合的剧本,所以我还在等。等哪天我找到了最好最适合的剧本,相信我会立刻跑去找刘德华的。”

  □本报记者|吴轶凡|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