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山美人》北京发布会 甄子丹程小东携手亮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15:33  大连晚报

  被称为新武侠电影巅峰之作的《江山美人》在北京举行了武侠双绝“亮剑”新闻发布会。《江山美人》主演甄子丹(《江山美人》北京发布会甄子丹程小东携手亮剑 blog)、导演程小东出席,两位华语动作电影的重量级人物携手“亮剑”,为即将在3月上映的电影宣传造势。

  《江山美人》是亚洲第一动作指导程小东导演重拾导筒,倾力打造的新武侠动作电影。影片的阵容强大,由陈慧琳(《江山美人》北京发布会甄子丹程小东携手亮剑 听歌)、甄子丹、黎明(听歌)郭晓冬(《江山美人》北京发布会甄子丹程小东携手亮剑 blog)领衔主演。程小东和甄子丹的此次合作, 二人皆表示非常愉快,程小东更是对于能请到甄子丹拍戏非常开心:“甄子丹已经今时不同往日,十几年前拍《新龙门客栈》的时候,是功夫小子,到今天已经成为唯一能和李连杰(《江山美人》北京发布会甄子丹程小东携手亮剑 blog)媲美的巨星,这次是我‘求他’回来帮我的。”甄子丹则谦虚地表示,“程小东是我非常尊敬的前辈,中国人尊师重道的传统非常好,和程导合作也能学到很多不同的东西,让我对很多事情都有新的认识。”

  程小东与甄子丹前后合作过四次,16年前两人首次合作的《新龙门客栈》,就捧回了当年度的金马奖。两人对《江山美人》也是非常有信心。郝岩/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