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八十一格》亮点多 王丽坤荧屏首演电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18:18  新浪娱乐
《八十一格》亮点多王丽坤荧屏首演电影(图)

王丽坤荧屏首演电影

  新浪娱乐讯 张瑜执导的电影《八十一格》正在上海如火如荼的拍摄中。青春励志片一直是国内大银幕的空白,所以《八十一格》以它独特的形式独占鳌头。影片以某企业选拔优秀大学生为未来人才为背景展开故事,以城市迷宫作为八十一格(即风靡的数读)游戏的平台,围绕一场大学生之间充满智慧的竞争游戏,展现当下年轻一代的生活、情感。整部电影既时尚动感,又不乏内涵深意,更包含情感、悬疑等商业电影元素。

  电影《八十一格》亮点很多,除了浪漫的剧情和美丽的场景,《八十一格》另外一大亮点就是演员阵容靓丽。青年花旦王丽坤(blog)凭借其青春靓丽的外型,以及在《七剑下天山》、河流如血(《八十一格》亮点多王丽坤荧屏首演电影(图))(blog)《家》等热播电视剧中有出色的表现,被张瑜一眼相中,钦点出演女一号胡燕婷,剧中与快男阿穆隆(听歌 blog)好男儿(blog)王睿(blog)搭档,《八十一格》也是王丽坤出演的首部电影,我们也期待着她能够给观众带来惊喜。

  据悉,《八十一格》将于3月中旬完成全部拍摄,开始后期制作,预计今年暑期档公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