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双食记》余男制造海啸 变态角色玩杀人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4日12:0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图雅的婚事》之后,被外国媒体评价面孔多元化和演技爆发力强的余男,不再纯走文艺路线,相续接演了好莱坞动作悬疑影片《权杖》、台湾浪漫喜剧《基因决定我爱你》等商业电影。内地方面,由余男和吴镇宇主演的食色惊悚片《双食记》,也将在3月7日上映,拍摄过程中让吴镇宇大呼找到飚戏对手的她,在此前的试映中,演技获影评人肯定为

  “优雅而神经质、冷淡而戏剧性”。

  在《双食记》中,余男扮演妇产医院护士长李春燕,丈夫陈家桥(吴镇宇饰)在结婚时高喊的“我爱你,你一定要相信”,让她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从此甘为洗手做羹汤,但某天意外的事故一下撕烂了她的幸福画面,李春燕的内心世界崩溃了,拥有极端性格的她冷静又疯狂地制定了复仇计划——一个毁灭三个人的惊天阴谋……

  “李春燕的耐性太强了,对她来说死亡和爱情都不再重要。这就像印尼海啸来之前,海上太平静了,一点浪都没,你觉得有点异样,可不会感觉什么,等来了以后才排山倒海,太可怕了!”吸引余男的,除了这个神经质的角色,还有剧本的创意:“我觉得《双食记》非常特殊,导演赵天宇的想法非常新鲜。它不像一般的惊悚商业片,并没有用一些商业的手法比方说画面啊声效啊来表现悬疑气氛,它是在很现实地讲故事,通过叙事来营造悬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