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山美人》《左右》下月7日上海同日公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08:40  东方早报

  3月7日表面看来并非什么重要档期,但程小东执导,甄子丹(《江山美人》《左右》下月7日上海同日公映 blog)黎明(听歌)陈慧琳(《江山美人》《左右》下月7日上海同日公映 听歌)联袂演出的古装武侠片《江山美人》,以及刚刚在柏林电影节上斩获最佳剧本银熊奖的《左右》(blog),都选择在这一天公映。

  根据片方的介绍,《江山美人》原本考虑3月20日与香港同步公映。考虑到广大影迷的要求,同时为了避免与将于3月17日陆续登陆内地的三部好莱坞大片《国家宝藏2》《史前一万年》《黄金罗盘》发生混战,发行方保利博纳决定将影片提前至3月7日上映。

  相对《江山美人》的制作大、明星多,《左右》的宣传法宝恐怕还是刚刚拿到的柏林银熊奖。对于和《江山美人》同日公映,《左右》的制片人黄先生表示:“我们只是想在柏林之后尽快放映。其实我们这个片子在哪个档期都一样。”另据导演王小帅介绍,由于《左右》是乘势上映,因此洗印厂拷贝数量有限。“大概全国主要城市一共有50多个拷贝。虽然比起《青红》当年多了一点,但比起那些大片肯定少很多。不过我相信,每个拷贝的放映观众会是很好的,这部电影的投入产出比将会很高。”早报记者 刘嘉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