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镇宇剃眉出演《双食记》 3月7日内地上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10:15  信息时报
吴镇宇剃眉出演《双食记》3月7日内地上映(图)

吴镇宇与余男在《双食记》中飙戏。

  由吴镇宇余男(吴镇宇剃眉出演《双食记》3月7日内地上映(图) blog)江一燕(吴镇宇剃眉出演《双食记》3月7日内地上映(图) 听歌 blog)主演的惊悚片《双食记》(blog),将在3月7日上映。吴镇宇此前已拍摄了两部内地电影口碑都不太好,他表示,如果《双食记》还是不好,他真的要退出内地影坛了。

  在《双食记》里,吴镇宇扮演一个情场高手陈家桥,对于自己角色,吴镇宇认为,在内心的丰富性和人物形象上,和《无间道2(吴镇宇剃眉出演《双食记》3月7日内地上映(图))》中的黑社会老大有很多相似之处,惊慌、无助、自私、狂躁、绝望,种种情绪都隐藏在淡定的表象下,“可以说,这个角色既是男人的梦想,也是男人的噩梦。”自称被内地电影伤透心的吴镇宇说,香港很多朋友都劝他别再接内地电影,“当时我也认真考虑过退出,但看到《双食记》剧本后眼前一亮,是我近年来读过的难得的好剧本,里边有很多社会话题和情感探讨,就鼓起勇气再试一回,希望不至于再被大家骂,不然我真只能拍港产片了。”背水一战的吴镇宇这回特别认真,不惜自毁形象,剃掉半边眉毛演绎身体中毒后的惨样,一向怕疼的他还勇敢承受“暴雨梨花针”的摧残。

  时报记者 刘卫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