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山美人》水墨版海报曝光 公映日期提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11:03  沈阳晚报
《江山美人》水墨版海报曝光公映日期提前(图)

《江山美人》水墨版海报

  备受瞩目的新武侠动作巨制《江山美人》近日公布了上映档期,影片将于3月7日先期在内地上映,为配合影片的武侠定位,片方特意设计了一款颇具古典意味的水墨版海报。

  本片是导演程晓东和主演甄子丹(《江山美人》水墨版海报曝光公映日期提前(图) blog)继15年前合作经典武侠电影新龙门客栈(《江山美人》水墨版海报曝光公映日期提前(图))》之后,再度联手打造的武侠巨制,两人在风格和动作经验上均已更加完善,因此影片被众多武侠迷和动作迷寄予厚望。本片的投资方和发行方保利博纳透露,影片绝对震撼,不仅有可以媲美投名状(《江山美人》水墨版海报曝光公映日期提前(图))(blog)的宏大战争场面,还有动作高手间的巅峰对决,人物刻画亦有血有肉,令人过目难忘,有望超越15年前的《新龙门客栈》,成为武侠片的又一里程碑式的经典之作。

  影片原本定于3月20日在香港和内地同步上映,但为了避免同将于3月17日陆续登陆内地的3部好莱坞大片发生混战,保利博纳决定将影片提前至3月7日上映,作为3月份最强的华语大片,《江山美人》将独霸两个周末的放映档期。(关力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