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伯特-博伊尔获得第80届奥斯卡终身成就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11:42  中国新闻网
罗伯特-博伊尔获得第80届奥斯卡终身成就奖(图)
今年的奥斯卡终身成就奖得主罗伯特-博伊尔已经99岁了

  中新网2月25日电 北京时间今日上午9:00,第80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在洛杉矶柯达剧院举行。美术大师罗伯特-博伊尔获得终身成就奖。

  现年的99岁高龄的罗伯特-博伊尔先生,作为艺术指导曾凭《西北偏北》(North By Northwest)、《艳窟大扫荡》(Gaily, Gaily)、《屋顶上的小提琴手》(Fiddler on the Roof)、《英雄本色》(The Shootist)四度提名奥斯卡最佳艺术指导奖,其中《西北偏北》和《英雄本色》的两回落败引发过巨大的争议。广为中国影迷所熟知的翻拍在即的阿尔弗雷德-希区柯克经典恐怖片《鸟》(The Birds,翻拍版将由娜奥米-瓦茨主演)的制作设计也同样出自博伊尔之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