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八十一格》热拍 王丽坤阿穆龙共叙草原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13:42  新浪娱乐
《八十一格》热拍王丽坤阿穆龙共叙草原情(图)

王丽坤与阿穆隆

  由著名演员、制片人张瑜执导,中国首部新形式青春励志电影《八十一格》正在上海紧张拍摄中,该影片融合了青春、时尚、悬疑、爱情等元素,以某企业选拔优秀大学生为背景展开故事,围绕一场大学生之间充满智慧的竞争游戏,展现了当下年轻一代的生活和情感。

  《八十一格》启用的都是一些电影新人,女主角胡燕婷是由80后新玉女掌门人,曾在《七剑下天山》《家》等电视剧中表现不俗的王丽坤扮演,尽管出演过多部电视剧,但此次是她第一次“接触”电影,男主角则是由“快男“阿穆龙饰演,两人也是第一次合作。巧合的是,两人都来自内蒙古,有着共同的爱好—骑马,俗话说:“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既然都来自内蒙古,两人在戏外聊的最多的就是关于家乡美丽的大草原了,有时一聊就是好几个小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