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不敢说爱你》上演感情战争 童瑶遭人设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15:09  新浪娱乐
《不敢说爱你》上演感情战争童瑶遭人设计(图)

商忆沙林申剧照

《不敢说爱你》上演感情战争童瑶遭人设计(图)

商忆沙生活照

《不敢说爱你》上演感情战争童瑶遭人设计(图)

童瑶生活照

  新浪娱乐讯 由方军亮导演,林申(《不敢说爱你》上演感情战争童瑶遭人设计(图) blog)童瑶(《不敢说爱你》上演感情战争童瑶遭人设计(图) blog)、商忆沙主演的数字电影《不敢说爱你》,讲述了时下里年轻人对于爱情的不同观念。两女一男,三个主人公,上演了一场爱情追逐战。

  蓝馨(童瑶饰)是一个大学生,外貌清纯、做事稳重,有种不食人间烟火的气质。在上大学期间去一家服装店打工,结识了服装店老板李黑子(林申饰)。李黑子在与蓝馨的交往中渐渐的喜欢上了这个女孩儿,相信蓝馨就是属于自己的真爱。

  看似唯美的爱情故事向来都是机关重重,横里冲出一个为了爱情在所不惜的女孩儿小崔(商忆沙饰)。一直在黑子身边,和他一起创业的小崔显然无法忍受自己的心上人情有所属,面对出现的情敌蓝馨,她想尽办法从中破坏。然而经历了许多事情后,小崔也最终领悟到了爱情的真谛。

  这是一部轻松、时尚的爱情片,但演员们拍起戏来却也吃了不少苦头。拍摄时正值秦皇岛的冬季,海边寒冷,两位女主角还要装扮地楚楚动人。商忆沙还要冒着寒风(blog),穿着单衣在海边拍摄浪漫情节的戏码。童瑶和商忆沙在中戏时是同班同学,也是好友;但在戏中,二人却要为了爱情而战。在剧中,商忆沙扮演的小崔为了赢得黑子的心,没少给清纯的蓝馨(童瑶饰)使坏。不过戏外两人却是姐妹淘,拍戏之余还经常一起交流时尚心得。

  《不敢说爱你》目前已经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今年与观众见面。(淼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