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一燕《双食记》为爱学烹饪 才女十指沾阳春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15:26  新浪娱乐
江一燕《双食记》为爱学烹饪才女十指沾阳春水

《双食记》剧照

江一燕《双食记》为爱学烹饪才女十指沾阳春水

江一燕烹饪

江一燕《双食记》为爱学烹饪才女十指沾阳春水

江一燕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江一燕(江一燕《双食记》为爱学烹饪才女十指沾阳春水 听歌 blog)吴镇宇余男(江一燕《双食记》为爱学烹饪才女十指沾阳春水 blog)共同主演的电影《双食记》(blog)即将在全国上映,这部被称作惊悚版《饮食男女》的影片,既展现了中国饮食文化的博大精深,又以现代都市为背景,在李安对于“食色性也”的古老文化下的更进一步思考。而吴镇宇、余男、江一燕三位实力派影星的精湛演出,更使得该片精彩又值得回味。

  据悉,有着小才女之称的江一燕,在该片中出演了一位甜美清新却又敢爱敢恨的80后女孩coco,影片从一个侧面展现了coco对于爱的坚持,以及对于人性善良、生活美好的坚信。片中,coco为了爱人从十指不沾阳春水,到可以烹制整桌精美菜肴,每一步的努力都包含着她对于爱情的奉献,对于爱人的付出,勇敢而执着。

  据透露,小才女江一燕本人亦是出生水乡绍兴的江南女子,她煲得一手绝佳的靓汤,经常在一天辛苦工作后为自己煲一份精致的美容汤,让自己充分享受生活的美好与惬意。(文/Jessi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