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一菲《约翰拉贝》中一鸣惊人 将登台献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16:35  青岛日报
唐一菲《约翰拉贝》中一鸣惊人将登台献唱(图)

《约翰拉贝》唐一菲剧照

  本报讯 因在德中合拍大片《约翰·拉贝》里精彩诠释歌女一角的唐一菲(唐一菲《约翰拉贝》中一鸣惊人将登台献唱(图) blog),受到德国著名作曲家、指挥家Rolf Becker的欣赏,今年将作为唯一中国演员出席由美国工商联合会和美国大使馆携手组织的一场盛大的音乐会。此次盛典正是由德国著名作曲家、指挥家Rolf Becker作全场指挥,无论从规模,还是演出阵容都将带给大家惊喜。

  内地女星中能歌善舞的大有人在,但能在国际大片中用歌声打动在场所有人的却是寥寥无几,据悉,在唐一菲进驻《约翰·拉贝》剧组的当天,拍摄的第一场戏就是她在歌厅为包括约翰-拉贝等所有人现场献歌。唐一菲将在音乐会上演唱《夜上海》和她在片中一鸣惊人的那首《等着你回来》。 (心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唐一菲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