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仁港亮相避谈《三国》 下部片邀洪金宝比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01:10  北京娱乐信报
李仁港亮相避谈《三国》下部片邀洪金宝比武
李仁港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李仁港导演放下手头《三国之见龙卸甲》的工作,昨天在京亮相,并透露他已邀请洪金宝出任他下一部影片《比武》的男主角。

  昨天,李仁港闭口不谈《三国之见龙卸甲》,而是津津有味地说起了他的新计划。他透露说,《比武》是一部描写人之间“承诺”的武打动作片,投资3000万港币,将于10月开机,而洪金宝将出任男一号,同时他还将请出一些真正的武林前辈出镜。

  日前洪金宝曾表示过不再拍摄武打片,李仁港说这次能够邀请到他出山,是因为《比武》并不是那种纯粹炫耀动作的武打片,“而是动作中有感情,好的动作片都有好的文戏在里面,这个片子跟洪大哥说了以后,他很喜欢。”

  同时洪金宝还表示,他的另一部投资1000万美元的新片《将军》也已经在计划中。信报记者 王大鸣/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