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花花型警》26日上映 发行规模堪比好莱坞大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14:27  北京晚报

  昨天,中港合拍片《花花型警》在北京开启全国宣传首战,导演马楚成携主演陈坤(听歌)余文乐(听歌)、谭俊彦与媒体见面。红地毯铺在今日美术馆门前,陈坤、余文乐不但搂一起拍照,记者会时更不断交头接耳,有说有笑。

  关于陈坤与余文乐的友情,导演和二人分别做了描述,他们就像在电影中一样,从开始互相之间看着怪异到后来成为共同战斗的好友。陈坤刚到香港时,人生地不熟,在剧组也是默默无语。“本来我就话不多,没想到他比我还少”,余文乐形容道,而陈坤则认为余文乐给他的印象拽拽的,也不好亲近。于是,马楚成亲自“安排”,经常带二人一起吃饭,余文乐和陈坤由陌生转热络,到杀青时已成为好哥们。“其实需要他们把这种感觉带进戏中。”马楚成吐露了“目的”。

  据出品方介绍,《花花型警》此次在全国投放了高达800个胶片和数字拷贝,发行规模堪比好莱坞分账大片。而马楚成也是作品被引进内地最多的香港导演,其中韩城攻略(《花花型警》26日上映发行规模堪比好莱坞大片)》曾拿下4100万票房。

  当晚,主创一行来到万达等影院与观众见面。原定于28日上映的《花花型警》将提前到今天半价日上映。

  本报记者陈滨J071实习记者王雯淼J20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