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军参演国际导演拍北京 被赞极具北京性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14:40  新浪娱乐
胡军参演国际导演拍北京被赞极具北京性格(图)

胡军

胡军参演国际导演拍北京被赞极具北京性格(图)

胡军与刘伟强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国际五大导演共同拍摄的北京奥运宣传片Vision Beijing正式开始播放。

  其中,国际影星胡军参与拍摄了由刘伟强(blog)导演的第五部短片,并用英语介绍了北京的美食。据悉,在去年拍摄该短片的时候,胡军正在剧组拍摄吴宇森导演的《赤壁》,为了能如期配合宣传片的拍摄,刘伟强导演的摄制组一行人专门驱车赶往河北易县,胡军本人则特意向《赤壁》剧组请了假,准时出现在了拍摄的现场。

  据介绍,刘伟强导演之所以选择胡军来拍摄该宣传片,很重要一个原因是因为胡军是皇城根下长大的北京爷们,身上有着浑然天成的大气与幽默,极具北京性格,代表着北京的气质。而为了配合宣传片的播放,刘伟强导演等一行人特意作客了央视的新闻会客厅,胡军本人则因为在南方拍戏,未能出现在演播室里,但还是在节目录制时,特意向剧组告假通过电话连线,向刘伟强导演以及国际导演拍北京组委会表达了祝贺。(文/Jessi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