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圣依与好莱坞名导交谈 有望牵手史翠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14:43  中国新闻网
黄圣依与好莱坞名导交谈有望牵手史翠普(图)
资料图:2007年12月6日,新版《天仙配》的男女主角杨子(blog)黄圣依(听歌)现身北京图书大厦小说《天仙配》签售会,并和书迷以及天仙配的观众零距离接触。中新社发 一可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2月26日电 黄圣依日前与杨子获迪斯尼邀请前往美国,会见《超级奶爸》导演Andy Fickman。据知,Andy将于三月底开拍一部比当年《泰坦尼克(黄圣依与好莱坞名导交谈有望牵手史翠普(图))号》更大成本投资的新戏,由于他有中国情结,故希望在新戏中能加入东方面孔元素,而圣依正是他的心仪人选。假若合作计划成功,圣依更极有可能与两届奥斯卡影后梅丽史翠普合作。

  据香港太阳报报道,圣依表示由于二人话题不断,是次会面害她连晚饭都吃不成:“我们出来天都黑了,晚饭亦变成消夜,只好在汽车快餐店买汉堡包及可乐充饥。”

  另外,圣依此行亦会见了当地着名华裔音乐人Nathan Wang,他听完圣依的歌喉后,即力赞她声音很有个性,并有意为她度身订造新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