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圣依将出席意大利电影节 有望与斯特里普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22:09  金羊网-新快报
黄圣依将出席意大利电影节有望与斯特里普合作
黄圣依

  黄圣依(听歌)与杨子日前获迪士尼邀请,双双赴美与当地著名导演AndyFickman会面。据知,对方有意邀请她加入其大制作,有机会与奥斯卡影后梅丽尔·斯特里普结片缘。

  黄圣依日前与杨子双双飞往美国,虽然只逗留数天,但行程却相当紧密。二人先后会见当地著名华裔音乐人Nathan Wang及迪士尼导演AndyFickman,还赶赴好莱坞“中国剧院”,出席奥斯卡开幕前的意大利电影节。

  假若属实,黄圣依极有可能与两届奥斯卡影后得主梅丽尔·斯特里普结片缘,机会难得。由于双方言谈甚欢,黄圣依笑言这次会面远远超出预计时间:“我们从迪士尼出来天都黑了,晚饭亦变成消夜,只好在汽车快餐店买汉堡包及汽水充饥!虽然很赶,但也吃得很有滋味。”

  黄圣依还透露除了Andy外,当地音乐人Nathan Wang亦对她非常感兴趣。他听过黄圣依的新歌后,力赞她的声音很有个性,并有意为她度身订造新歌。据知,黄圣依的新歌极有可能与Beyonce的班底合作,而MV更由顶级导演操刀,派头十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