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花花型警》首映式余文乐陈坤大胆玩“亲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10:04  广州日报
《花花型警》首映式余文乐陈坤大胆玩“亲亲”

陈坤、余文乐勾肩搭背,非常亲密

  本报讯 (记者林芳/文 曹继/图)从今日开始在全国上映的影片《花花型警》前日在北京拉开了全国巡回首映式的序幕。导演马楚成携三位“型男”陈坤(听歌)余文乐(听歌)和谭俊彦首次同台亮相。

  陈坤余文乐大摆“兄弟”Pose

  《花花型警》的全国首映式安排在一个前卫的美术馆举行,现场被布置得十分有特色,几千只气球漂浮于会场上空,主角们在影片中所穿的名牌服饰也被吊在上空,给首映活动平添了几分神秘气息。活动当天,女主角钟嘉欣没能到场,因此陈坤和余文乐这两位“型男”自然成为全场的主角。

  通过拍摄该片而结下深厚友谊的陈坤、余文乐,在首映式上也以兄弟互称,按照主持人的要求,两人在现场摆出各种“兄弟”pose,而余文乐更趁陈坤不注意,突然用双臂搂住他亲了一口,让人跌破眼镜。事后余文乐笑言,他和陈坤表面上虽然很酷,其实都是“闷骚”型,只要熟了就可以随便打闹。而随着首映式流程的进行,陈坤在说到对余文乐的印象时竟笑着脱口而出“XX的”,这句粗口让主持人和余文乐都吃了一惊,余文乐赶紧抢过陈坤的话筒说:“你今天太兴奋了,别再说了,说多错多。”而同台的导演马楚成和主演谭俊彦则被二人冷落在旁,惨被沦为当天活动的“配角”。

  余文乐力挺谢霆锋(《花花型警》首映式余文乐陈坤大胆玩“亲亲” 听歌)不谈陈冠希(《花花型警》首映式余文乐陈坤大胆玩“亲亲” 听歌)

  有记者提及余文乐当天是与谢霆锋同一班机从香港来到北京的,余文乐表示自己毫不知情,“我不知道他今天也来,不过出机场时的确看到有很多记者在等。”余文乐表示,他和谢霆锋是很好的朋友,“艳照门”事件发生后,还曾经打电话问候过他,“今年过年时,我们还互通电话说‘新年快乐’,感觉他心情没受到太大影响。”

  “艳照门”始作俑者陈冠希与余文乐之间曾有过不少恩恩怨怨,当天记者提到陈冠希时,不仅余文乐的经纪人出面阻止,余文乐本人也脸色暗沉,“这件事我在香港已经讲过很多遍了,我不是当事人,不了解相关情况。而且,我不方便给太多意见。”当被问及他将取代陈冠希出演《跳出去》的传言时,他则表示,自己没听说,暂时没有这个计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