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马主席焦雄屏被资遣 节省成本是重要原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12:04  信息时报
金马主席焦雄屏被资遣节省成本是重要原因(图)

焦雄屏

  前日,台湾有消息称金马奖执委会今年3月2日起将全数被资遣,包括主席焦雄屏与秘书长胡幼凤。对此,焦雄屏人在国外尚未回应。执委会主管机关电影基金会董事长廖治德前日说:“金马奖1年光薪水就要1000万台币,为了节省成本才这么做。”怕外界指他与焦雄屏闹不和,他强调主席和秘书长都是1年1任,续不续聘由基金会开会决定。

  金马奖创立近50年,首次发生资遣所有员工的状况,廖治德表示,基金会会重新评估把优秀的人才再重聘回来,至于是否包括焦雄屏?他语带保留,坦言焦雄屏脾气不好,与很多人相处有问题,还曾在会议中大呼不干了,廖治德说:“我会优先考虑留下她,但也要尊重其他董监事的意见。”焦雄屏昨人在国外未就此做回应,但据悉她已获悉此事,否认曾说过“不干了”的话。

  泰渔

  新浪娱乐注:资遣,就是用人单位用钱将员工遣散回家,一般是单位在撤并时,没有安置的人员按照劳动者在单位的工作年限和职级给予一定的经济补偿,从而终结劳动关系的一种做法。

  目前,内地现行法律法规定当中没有这个概念,与“有偿解除劳动合同”类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