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双食记》打擂《食神争霸》 美食片三八同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12:20  新浪娱乐
《双食记》打擂《食神争霸》美食片三八同上

《双食记》剧照

  新浪娱乐讯 《江山美人》《双食记》(blog)《左右》(blog)《烽火》《冈拉梅朵》,这些影片都选择了3月7日首映,昨日,再有一部韩国引进片《食神争霸》加入战团,首映时间也是3月7日。6部影片同天首映,就算是好莱坞,也没有这么疯狂过,业界因此为之侧目,称有望改变往年贺岁档之后的淡季局面,创造出一个新的档期。

  除了《双食记》,韩国影片《食神争霸》,也和美食有关。《食神争霸》根据根据韩国漫画界教父许英万的人气漫画《食客》改编而成,由金刚于、李荷娜以及出演过《实尾岛》的林元熙共同主演。讲述两名顶级厨师跨越五年的巅峰对决。而《双食记》则讲述了多角恋关系中女人的恐怖复仇,通过美食相生相克,让吴镇宇在享受两个女人不同的身体不同的美食的同时,先是从床上败下阵来,接着一个个痛苦折磨发生了……

  一边是韩国大长今吊人胃口,一边是中国美味菜夺人性命,两者打擂局面似乎难免,不过多位业内人士指出,从三八档6部影片的类型、商业卖点、拷贝量、档期特性来看,比较看好动作大片《江山美人》和食色惊悚片《双食记》的票房。由程小东(听歌)导演、甄子丹(《双食记》打擂《食神争霸》美食片三八同上 blog)黎明(听歌)等人主演的《江山美人》,卡司强,又是武侠片,商业味道最足,票房高在情理之中;吴镇宇余男(《双食记》打擂《食神争霸》美食片三八同上 blog)江一燕(《双食记》打擂《食神争霸》美食片三八同上 听歌 blog)主演的食色惊悚片《双食记》,在主题上最吻合三八妇女节这一档期特性,美食加情色加杀人阴谋的创意概念,也颇具商业卖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