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熊黛林首次触电献给甄子丹 《叶问》中扮演夫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12:24  信息时报
熊黛林首次触电献给甄子丹《叶问》中扮演夫妇

自认演技差过梁朝伟的甄子丹,依然有信心演好“叶问”。时报记者 黄立科摄

熊黛林首次触电献给甄子丹《叶问》中扮演夫妇

甄子丹利用木桩表演咏春。时报记者 黄立科摄

熊黛林首次触电献给甄子丹《叶问》中扮演夫妇

熊黛林正式进军影坛

  2002年至今,王家卫不止一次表示要将咏春拳一代宗师叶问传奇一生搬上银幕,御用男主角梁朝伟(熊黛林首次触电献给甄子丹《叶问》中扮演夫妇 听歌)也潜心学习准备,但影片却迟迟未见“动工”。而黄百鸣掌权的香港东方电影公司在经过了半年的酝酿筹划之后,于近日抢先开拍同名电影《叶问》。

  昨日,黄百鸣协同导演叶伟信、主演甄子丹(熊黛林首次触电献给甄子丹《叶问》中扮演夫妇 blog)武术(熊黛林首次触电献给甄子丹《叶问》中扮演夫妇)指导洪金宝以及叶问儿子叶准共同出席了在佛山举行的开机发布会。叶伟信更透露,“城嫂”熊黛林将首次“触电”,在戏中出演“叶太”。

  洪金宝靠嘴指导

  在昨日的新闻发布会上,洪金宝透露自己对这个题材十分感兴趣,但此次只会担任武术指导:“我的角色,就是负责怎么拍摄武打场面,不参演。”早前在《杀破狼》中“甄导洪演”的关系在《叶问》就完成“换位”,当被问道如何指导甄子丹时,洪金宝淡淡地说:“用嘴喽。”

  有记者问在片中将出何“招式”时,洪金宝还对记者进行了反问:“我讲不清楚有什么特别的,动作电影在外人看来就是拳来脚往,很难说有什么窍门。要不你来和我过两招?”随后他笑说,绝对不会宣传自己的东西,动作片的拳脚没不一样,区别仅在于运用、处理。

  甄子丹还未见到“太太”

  身为男主角的甄子丹就坦言,《叶问》是他从影20年来遇到的压力最大的一部影片,“叶问是一代宗师,也是我偶像李小龙的师傅,我从未有过如此大的挑战。不敢说我有资格代表咏春拳,因为几个月的时间不可能表现它的精髓,但是我会凭借自己的功底和努力,推广咏春拳,让更多的人对它和叶问有认知。”对于偶像李小龙的形象是否会在片中出现,他卖关子地说目前不好介绍,晚些大家即会明了。

  对于炒得沸沸扬扬的另外一个“梁朝伟版”叶问,甄子丹完全没有“撞车”的担心:“成功的题材大家都会想拍,电影就是要百花齐放。在演技上我虽然比梁朝伟差了一个等级,但现在的我完全沉浸在叶问的世界里,对自己还是很有信心的。”而对于首次触电的“太太”熊黛林,甄子丹表示尚未见面:“现在我们还不认识,对她印象和杂志上看到的一样,但我相信导演的眼光。”

  要赶在奥运前关机

  郭富城(听歌)绯闻女友熊黛林加盟影片,也是昨日的焦点之一。对外界质疑熊黛林只是影片的“花瓶”,导演叶伟信并不认同:“漂亮当然是最重要的啦!不过我见过她演戏,给人新鲜感,是不是花瓶要大家看了电影才知道。”他同时透露,熊黛林的戏份大多集中在影片后半段:“因为叶问早年一直支持武术,忽略了儿子和家庭,太太有意见。”

  对与是否担心和王家卫版撞车时,叶伟信和甄子丹的心态一样轻松:“梁朝伟比较擅长文戏,我想我们这两部是不同风格和角度的,不过大家都是为了这个题材而拍,所以我很期待看他们的版本。”活动中叶伟信还透露,电影投资4千万人民币,会赶在6月前关机,因为“8月大家都要看奥运会。”

  时报记者 王晓静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甄子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