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余文乐上海宣传《花花型警》 从未想过拿影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13:07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于音报道

  由马楚成执导的影片《花花刑警》从昨天开始正式上映,结束了北京的首映活动后,马楚成又带着主演陈坤(听歌)余文乐(听歌)、谭俊彦马不停蹄地赶到了上海。片中,陈坤和余文乐不打不相识,最后成为联手办案的好兄弟,戏外也是哥俩好,继北京记者会大秀兄弟情后,陈坤昨天又继续报料:“我们拍戏之余经常一起吃饭,而且两人都抢着付钱。”

  不过,由于最近媒体一直广为关注“照片门”事件,余文乐和陈冠希(余文乐上海宣传《花花型警》从未想过拿影帝 听歌)谢霆锋(余文乐上海宣传《花花型警》从未想过拿影帝 听歌)都有过合作,敏感话题自然绕不过。但一副乖乖仔模样的余文乐却坚持表示,其实这个时候还是少一点声音、少一点意见帮助最大。

  谈表演:“从没想过拿影帝”

  《男才女貌》(blog)《男儿本色》,再到《花花刑警》,余文乐的银幕曝光率很高,“我是真的想拍戏,而不是拿自己的命去搏。”在《花花刑警》中,余文乐扮演的富家公子哥警探,有型、耍酷、能打,深得观众赞许。马楚成曾表示希望余文乐和陈坤都可以争影帝,但余文乐本人却显得没信心:“我完全没有想过拿影帝,因为出道以来都没有被提名过。”可喜的是,余文乐主演的新片《军鸡》刚刚入围法国杜维尔亚洲电影节,余文乐也首度获得最佳男主角提名。

  余文乐曾签约日本经纪公司,但双方最终和平解约;余文乐刚刚拍完一部好莱坞影片《猛龙特警队》,但他却无意远赴美国发展。“我并不需要到另外一个地方发展,当然有适合自己的角色,还是愿意去演。”恋家的余文乐还是愿意多点时间留在香港、内地拍戏,“我想还是先做好自己的本分,人家再来找我比较好。”至于今后的发展方向,余文乐坦言,想跟好的导演合作,“内地也有很多我欣赏的导演,比如贾樟柯姜文等。”

   谈照片:“还是少点声音好”

  最近炒得沸沸扬扬的“照片门”事件令整个香港娱乐圈都很动荡,明星们少不了被问及此事。跟陈冠希、谢霆锋都有过合作的余文乐则表示,事情发展已经有一段时间,专业人士会处理此事。据悉,“照片门”事件发生以来,余文乐大部分时间都不在中国香港,而是在日本。“事情发展到目前为止,已经有很多声音,我觉得,现在不讲话、少一点声音,最能帮助这件事情,越多声音、越多意见,反而越多是非。我不是当事人,我该说什么?我又可以说什么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