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镇宇黎明猛犸象 “三八”节齐向姐妹们抛媚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14:34  钱江晚报

  本报讯 昨日记者向杭州电影院打听后得知,今年制片方无比轻视2月14日,却无比重视3月8日。3月7日海内外共有三部新片上映,剃了眉毛的吴镇宇、穿“紫金盔甲”的黎明(听歌)、史前的剑齿虎、猛犸象都向姐妹们抛媚眼。

  据了解,吴镇宇这回演《双食记》(blog)可以说是非常用心。他之前拍摄了两部内地电影,但片子不好看。“当时我也认真考虑过退出,但看到《双食记》剧本后眼前一亮,这是我近年来读过的难得的好剧本,里边有很多社会话题和情感探讨,就鼓起勇气再试一回,片子我自己很满意,希望不至于再被大家骂,不然我真只能拍港片了。”

  背水一战,吴镇宇特别认真,经常在片场和导演抠各种细节,不惜自毁形象,剃掉半边眉毛演绎身体中“美食毒药”后的惨样。让他高兴的是,除了剧本带来的惊喜,在另一位演员余男(吴镇宇黎明猛犸象“三八”节齐向姐妹们抛媚眼 blog)身上也找到了久违的对手戏感觉。对于自己扮演的这个角色,吴镇宇认为,在内心的丰富性和人物形象上,和《无间道》中的大佬有很多相似之处,惊慌、无助、自私、狂躁、绝望,种种情绪都隐藏在淡定的表象下,“可以说,这个角色既是男人的梦想,也是男人的噩梦。”

  另外一部3月7日上映的片子是《江山美人》,程晓东的潇洒飘逸与甄子丹(吴镇宇黎明猛犸象“三八”节齐向姐妹们抛媚眼 blog)刚猛写实的动作风格碰撞中,将创造出不同以往的新派武侠电影。《江山美人》汇集了多位偶像派明星,对于妇女同志来说,这次另一大看点是甄子丹、黎明都穿上了“紫金盔甲”。制造这批“紫金盔甲”的就是为《满城尽带黄金甲》制造“黄金盔甲”的奚仲文。奚仲文说仅四位主角的“紫金盔甲”,就花了两个月的时间制作。

  《史前一万年》也将于3月7日在美国举行全球首映,影片《史前一万年》有荒芜的沙漠,茂密的森林,成群结队的史前生物、人兽间的赤身肉搏。该片导演是曾执导电影《后天》的罗兰德·艾默里克,他曾造出《独立日》中的外星人、《哥斯拉》里的大怪兽等等。而此次,这位具有幻想史诗情结的导演更是使出十八般武艺,拿出剑齿虎、猛犸象及多种爬行类史前巨兽来考验观众的神经,再次为观众带来了一个惊人的庞大世界。中国电影集团公司称,我国的影迷仅仅迟后两周,即3月21日即可一睹这部展现人类史前文明的传奇风采的电影。

  本报记者陆 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