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圣依赴美充电密会导演 有望加盟好莱坞大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14:48  钱江晚报

  本报讯  昨日记者从黄圣依(听歌)经纪人处获悉,近日黄圣依转战好莱坞,来不及倒时差就开始了“充电”。她拜访了不少著名音乐人和电影人,准备在这两方面发展,并寻找合作机会。

  她先是拜访了音乐人Nathan Wang,他是一名成功进入好莱坞主流电影圈的音乐人,热情与才华兼具,很多好莱坞的一线大片Nathan Wang的团队都参与了音乐制作。国内大片《神话》是出自Nathan Wang之手。他听了黄圣依带过来的新歌后,立即用钢琴弹了一段旋律。他非常喜欢黄圣依富有个性的声音,很有兴趣为黄圣依量身定制一曲。

  随后黄圣依驱车赶赴迪斯尼公司,与Andy Fickman导演会面。这位导演目前正在筹备投资有可能超过《泰坦尼克号》的一部好莱坞巨制《巫婆山》,3月底即将开机。Andy Fickman导演很幽默、热情,他非常欢迎黄圣依来到好莱坞发展。他也很想到中国拍片,表示今后他的影片会给东方面孔很重要的位置。由于与Andy Fickman导演相谈甚欢,远远超出了预定的会谈时间,所以从迪斯尼公司出来,天已经很黑了,晚饭只好变成夜宵。黄圣依途中在汽车快餐店买了汉堡包与可乐解决肚子问题后,就急忙赶赴好莱坞的参加奥斯卡开幕前的意大利电影节。在意大利电影节上,黄圣依也大开眼界,见到了很多在好莱坞颇有影响的传媒巨头。

  本报记者陆 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