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花花型警》上海宣传 狄龙之子力挺谢霆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15:26  钱江晚报
《花花型警》上海宣传狄龙之子力挺谢霆锋(图)

狄龙之子谭俊彦(资料图片)

  本报讯 马楚成执导的动作片《花花型警》昨天起在全国上映,主演陈坤(听歌)余文乐(听歌)、谭俊彦来到上海参加影片宣传活动。由于“陈冠希(《花花型警》上海宣传狄龙之子力挺谢霆锋(图) 听歌)艳照门”事件尚未尘埃落定,余文乐和谭俊彦两位香港演员昨天还是没能逃过有关这一话题的追问。身为谢霆锋(《花花型警》上海宣传狄龙之子力挺谢霆锋(图) 听歌)好友的谭俊彦继续力撑谢霆锋和张柏芝(《花花型警》上海宣传狄龙之子力挺谢霆锋(图) 听歌)感情如一,被传曾与陈冠希交恶的余文乐昨天则“化干戈为玉帛”,诚恳对记者表态:陈冠希退出让他不知道说什么才好,希望对方能好起来。

  和电影中一样一身黑色酷装亮相的余文乐,昨天心情似乎不错。在谈了不少《花花型警》中的表演后,记者最终还是把话题绕到了“艳照门”事件,问他“是否担心现在宣传电影会被其他问题干扰”,余文乐面对记者的“旁敲侧击”显得很坦然,“其实你们想问的是艳照门,我不会抗拒这个问题,因为这也是媒体的工作,其实香港的记者更辛苦,很多人整个新年都是在机场过的”。余文乐表示事情发生的时候其实他人不在香港,事情进展到一半才回到香港,“一个多月的时间里面,我也看过一些报道,我个人觉得这个时候不相关的人最好尽量不发表意见,因为声音越多事情就越复杂,时间久了大家会慢慢淡忘”。

  “艳照门”事件的当事人陈冠希曾和余文乐一同被誉为香港未来影坛的接班人,两人一开始也是圈中好友,不过后来有传两人因阿娇而关系交恶。记者昨天就“陈冠希退出香港娱乐圈”让余文乐发表意见时,余文乐回应称:“现在这件事件已经交由警方和专业人士来处理,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我本人也不希望香港娱乐圈有潜力的演员越来越少,但是很多事情不是一个人能决定的,我只能控制我自己的部分”,“至于陈冠希……”,在念出这个名字后,余文乐沉思了一会儿才表情诚恳地说;“我还是希望他能好起来”。

  在影片中扮演了一个精神变态的坏人,谭俊彦现实生活中的身份却是狄龙的儿子和谢霆锋的好友。显然昨天他后一种身份更为引人注目,在被问到谢霆锋的近况时,谭俊彦回应称:“其实这个话题我在香港也被问过,事情发生了之后我和谢霆锋一起有过玩电动游戏,看不出他有什么不开心”。谭俊彦表示别人的事情其实应该交由他们自己去应对,但是他支持谢霆锋挺过这一关,也不相信外界关于谢霆锋和张柏芝感情破裂的说法。

  面对记者的连续追问,谭俊彦礼貌地表示自己不方便多做评价,随即顾左右言其他谈起了自己的角色。谭俊彦在影片《花花型警》中出演反派,将低声下气的高级仆人和歇斯底里的杀人狂两种角色演绎得十分到位。身为大侠狄龙的儿子却出演这样的反面角色,谭俊彦表示是因为想有所突破,他也不希望去重复父亲的戏路,“就好像我以前读书的时候,根本不是别人想得那样会因为是狄龙的儿子而作威作福,反倒是别人来欺负我,然后四处炫耀‘我打了狄龙的儿子’”,谭俊彦称父亲并不支持他从事表演道路,但他自己还会尝试下去。

  特约记者阎云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