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冰冰击败章子怡舒淇等献唱《黄石的孩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16:11  城市晚报

  记者刘畅报道 好莱坞影片《黄石的孩子》(blog)将于4月3日全球公映,主题曲由谁来演唱一度成为难题。昨日记者从片方获悉,主题曲演唱人选已经敲定,华表奖新晋影后李冰(blog)(李冰冰击败章子怡舒淇等献唱《黄石的孩子》 听歌 blog)“击败”章子怡(李冰冰击败章子怡舒淇等献唱《黄石的孩子》)舒淇(李冰冰击败章子怡舒淇等献唱《黄石的孩子》)陈慧琳(李冰冰击败章子怡舒淇等献唱《黄石的孩子》 听歌)等,将为影片献声,将于3月31日在湖北黄石举行的全球慈善晚会上献唱主题曲。

  “李冰冰是新一届的华表影后,她身上的大气、执着和我们影片的内在气质非常贴近”,内地片方其欣然公司相关负责人这样告诉记者。李冰冰正在泰国忙着赶拍广告片,记者向她求证这个消息时,她本人仍然十分兴奋,“事实上,我们已经接洽了一段时间,哪怕最近工作很忙,也已经抽出时间来为这部好莱坞巨制做准备工作了”。李冰冰的经纪人纪翔也透露,李冰冰本人特别钟爱战争类影片,在拍摄《云水谣》时,她就对那段战争戏特别痴迷,因此《黄石的孩子》找到她来演唱主题曲时,她几乎不用考虑就爽快答应下来,愿意为在战火中中国人以及国外友人的不屈不挠奋力抗争的毅力高歌。

  据发行方透露,目前李冰冰已经为《黄石的孩子》精心挑选了歌曲,但是具体的歌名以及歌词大意会在3月初正式举行的MV发布会上公布。而李冰冰本人也将会在3月31日奔赴湖北黄石,在影片的全球首映慈善晚会上现场演唱主题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