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星驰纽约宣传《长江七号》 欲翻版李小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17:56  新浪娱乐
周星驰纽约宣传《长江七号》欲翻版李小龙(图)

周星驰日前到纽约宣传《长江七号》,并接受当访问

  新浪娱乐讯 周星驰(周星驰纽约宣传《长江七号》欲翻版李小龙(图))(星爷)日前到纽约宣传新片长江七号(周星驰纽约宣传《长江七号》欲翻版李小龙(图))》,并接受当地的电影网站Coming Soon访问。自言是星爷影迷的美国喜剧演员塞斯·罗根有意邀请偶像参与其新编的电影《青蜂侠》,饰演当年李小龙演出的角色“加滕”。

  虽然去年也曾传出相关消息,不过星爷所属的电影公司当时已否认其事。提到曾主演一夜大肚(周星驰纽约宣传《长江七号》欲翻版李小龙(图))》的塞斯·罗根将会改编《青蜂侠》,并希望星爷演出当年李小龙的角色一事时,星爷即回应当年李小龙演出的青蜂侠“加滕”十分出色,自己也有兴趣饰演该角色,但目前为止仍未收到塞斯·罗根的邀请电话,可能对方没有其联络电话,反问网站可有他的电话,欲直接联络对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