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徐静蕾成龙范冰冰《新宿事件》上演三角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02:50  南方都市报
徐静蕾成龙范冰冰《新宿事件》上演三角恋(图)
成龙徐静蕾拖拉机上谈情说爱

  本报讯 (记者 陈弋弋)记者昨日从《新宿事件》监制方平处获悉,该片目前正在长春拍摄外景。据方平介绍,长春拍摄的是成龙(徐静蕾成龙范冰冰《新宿事件》上演三角恋(图) 听歌 blog)徐静蕾(徐静蕾成龙范冰冰《新宿事件》上演三角恋(图) 听歌 blog)在农田里一起开拖拉机的场面。据悉,该片还将在苏州和日本再拍摄部分镜头,预计三个月后可以关机。此外,监制方平还透露,片中徐静蕾、成龙、范冰冰(徐静蕾成龙范冰冰《新宿事件》上演三角恋(图) 听歌 blog)之间有不少感情纠葛。

  据悉,《新宿事件》是尔冬升(blog)筹备了多年的一部文艺片,和筹备《门徒》一样,片中素材均是尔冬升亲身采访所得,影片讲述了中国留学生在日本新宿的生活遭遇,主人公从留学到定居日本,其间发生了不少辛酸的故事。原定2007年4月开拍,但因为成龙赶拍《功夫之王》,没档期,影片一拖再拖。方平介绍,因为这部片子并非重在打戏,让打了多年的成龙非常喜欢,给了《新宿事件》3个月的档期,“如果拖一拖,可能还会再多一个月”。此外,还有吴彦祖(徐静蕾成龙范冰冰《新宿事件》上演三角恋(图))、徐静蕾、范冰冰、竹中直人等明星参演。方平介绍说,拍摄这部电影最大的难度在于语言。因为有大部分故事都发生在日本,“语言怎么设置是最大的问题。片中的中国演员是不是都讲日语,让观众看字幕就行了?怎么翻译才最准确?导演本人不懂日语,他的工作开展起来也有很大困难。”

  记者了解到,内地女星徐静蕾在片中扮演成龙青梅竹马的女友。“他们俩从小在乡下一起长大,非常相爱。徐静蕾后来去日本本来是去看自己的婶婶,之后她留在了日本。她一直有和留在中国的成龙联系,写信和打电话,后来因为一个特殊的原因,他们失去了联络。”据说,成龙就是为了找徐静蕾,远赴日本。而范冰冰扮演的角色则是成龙到了日本后遇上的华裔女孩,他们之间发生了一些感情。

  据悉,该片由成龙英皇公司、中影集团合拍。暂时未定上映事件。导演尔冬升告诉记者,最快也是明年的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