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星驰曾偷家用买玩具 《长江7号》剧情有出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09:54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许青红)昨天,周星驰(周星驰曾偷家用买玩具《长江7号》剧情有出处)做客《背后的故事》节目,聊起母亲这个生命中最重要的女人,周星驰除了感激,还有愧疚。

  周星驰自曝当年为了买玩具偷拿母亲50元,至今不敢坦白。周星驰说他很小的时候,父母就分开了,母亲一个人把他们三兄妹拉扯大。有一次周星驰偷了母亲50块钱去买玩具,这50元相当于他们一个月的家用,“妈妈回家到处乱找、乱跑,又反复审问我、打我,看我坚决不承认,真的以为是她自己弄丢了,一个人坐在那里,不断责备自己。”周星驰说后来用那50块钱买了心仪的玩具,但没敢带回去,一直放在同学家,“现在想起来心里真的很难过。我母亲很伟大,很不容易,到现在我都没有告诉她这个秘密。”节目将于3月2日晚在湖南卫视播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