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漫画改编电影《食神争霸》下月初将登陆内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10:02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阎云飞报道 根据韩国漫画界“教父”许英万的人气漫画《食客》改编而成的电影《食神争霸》日前通过电影局审查,记者昨天从影片中国发行方获悉,《食神争霸》将于3月7日登陆我国大银幕。

  电影《食神争霸》讲述的是当今韩国两名顶级厨师跨越五年的巅峰对决,让观众在大银幕上近距离了解韩国料理的制作过程。片中随处可见观众耳熟能详的家常韩国料理,如大酱汤、辣白菜、鸡蛋卷等,这些“草根”美味印证了导演田允秀制作本片的灵感来源———世上有多少种食物就有多少位母亲,“电影《食神争霸》更像是母亲为我们准备的平凡而温暖的一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