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冰冰献声《黄石的孩子》 3月31日全球首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10:20  信息时报

  由周润发(李冰冰献声《黄石的孩子》3月31日全球首映 听歌)主演的《黄石的孩子》(blog)将于4月3日在全球公映。记者从片方获悉,这部大片上映前的准备工作正有条不紊地进行中,经过多日精心挑选,演唱推广曲的人选终于浮出水面。内地女星、华表影后李冰冰(李冰冰献声《黄石的孩子》3月31日全球首映 听歌 blog)将为影片献声,并将于3月31日湖北黄石举行的全球慈善晚会上现场高歌这首推广曲。

  李冰冰本人正在泰国忙着赶拍广告片,对于演唱《黄石的孩子》推广曲,她十分兴奋:“事实上,我们已经接洽了一段时间,哪怕最近工作很忙,已经抽出时间来为这部好莱坞巨制做准备工作了。”据发行方透露,目前李冰冰已经为《黄石的孩子》精心挑选了歌曲,但是具体的歌名、以及歌词大意会在3月初正式举行的MV发布公布。而李冰冰本人也将会在3月31日奔赴湖北黄石,在影片的全球首映慈善晚会上现场高歌主题曲。

  时报记者 刘卫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