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一燕《双食记》秀贤惠 江南女子温柔动人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14:21  新浪娱乐
江一燕《双食记》秀贤惠江南女子温柔动人心

江一燕系围裙

江一燕《双食记》秀贤惠江南女子温柔动人心

江一燕在《双食记》中

  新浪娱乐讯 由江一燕与吴镇宇余男联合主演的惊悚悬疑片《双食记》即将在全国公映,这部被称作“男人不敢看,女人喜欢看”的影片还未上映,就已经在小范围内获得了不错的口碑。部分观摩过该片的人均表示,这部电影犹如一道烹制精美的菜肴色香味俱全,不仅从视觉、画面特别是菜肴的烹制上,都极具观赏性,而三位实力派主演的精彩演出更是成为该片的锦上花。

  在该片中,江一燕首次尝试了与以往有较大不同的角色,并首次在荧幕上系上围群,为心爱的人下厨做饭、煲汤炒菜,清新甜美中带着江南女子独有的温柔贤惠,举手投足间动人心弦。片中,江一燕与余男分别代表了两个不同时代的女人,江一燕身上流露着80后女孩对于爱情的执着与纯粹,用一种飞蛾扑火的力量去感染着爱人;而余男身上更多是上一个时代女性的隐忍和坚持,其中不乏一种对爱的占有。两个女人在灶台前的“较量”可圈可点,也构成影片《双食记》最大的看点之一。

  据获悉,《双食记》赶在“三八档”上映,也是因为影片蕴含对于女性呐喊的深层次涵义,让众多女性观众在观看影片的同时,唤起更多对于自身的警醒与对于周围的事物的鉴别。(文/Jessi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