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首周末收获200万杜琪峰满意刘青云林熙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14:47  北京晚报

  

首周末收获200万杜琪峰满意刘青云林熙蕾(图)
杜琪峰

  杜琪峰韦家辉导演,刘青云林熙蕾(首周末收获200万杜琪峰满意刘青云林熙蕾(图) blog)主演的电影《神探》于21日元宵节当日上映之后广受好评,仅在北京、上海、广州、南京、武汉、深圳4天就获得票房近200万元。杜琪峰表示满意这个成绩:“我很高兴。希望内地观众会喜欢。《神探》是一个很禁看的电影,慢热一点很正常。”

  虽然在刚刚结束的柏林电影节《文雀》没有拿到大奖,但是《神探》在内地的上映明显还是令杜琪峰心情大好:“《神探》和《文雀》是两部不一样的电影,《文雀》更多讲兄弟情,《神探》更多讲一个人的事情。这个片子费了我和韦家辉很大的心力,非常有意思,很多环节很有趣,禁得住琢磨。”

  谈到再次与刘青云的合作,杜琪峰说:“他一直是个好演员,一起配合很多年。有一段我们甚至觉得只有他能够拍我的电影。事实上我现在也没有找到比他更合适的男主角,他身上的东西好像天生就是为了电影而存在的。”

  为什么继《铁三角》之后连续和林熙蕾合作《神探》及《文雀》,杜琪峰说:“林熙蕾和刘青云一样,都是天生的演员,她能很快适应不同的角色,角色越复杂她诠释得越好,非常富有吸引力,她身上的气质有诱惑的气息,很适合我的片子,有机会会继续合作下去。”

  虽然是在元宵节当天上映,《神探》依然吸引了很多年轻观众,大部分观众都是慕导演及主演之名而来。J07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