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冰冰携手海碟音乐 献声电影《黄石的孩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14:47  北京晚报

  今年第一部好莱坞英雄传奇主义大片《黄石的孩子》(blog),4月3日即将全球公映。影片上映前的准备工作正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其欣然影视机构继姨妈的后现代生活(李冰冰携手海碟音乐献声电影《黄石的孩子》)》之后再次携手海碟音乐打造电影《黄石的孩子》推广曲。

  片方透露,一开始演唱人选就锁定在具有国际知名度的华语女星之间,其中包括在好莱坞已经占有一席之地的章子怡(李冰冰携手海碟音乐献声电影《黄石的孩子》)、刚刚在柏林担任评委的舒淇(李冰冰携手海碟音乐献声电影《黄石的孩子》)以及香港影视歌星陈慧琳(李冰冰携手海碟音乐献声电影《黄石的孩子》 听歌)等。最终,演唱主题曲的重任落在了近年上升势头最猛的华表新晋影后李冰(blog)(李冰冰携手海碟音乐献声电影《黄石的孩子》 听歌 blog)身上,她还将于3月31日在湖北黄石举行的全球慈善晚会上现场高歌这首主题曲。

  为《黄石的孩子》献声不是李冰冰第一次为电影演唱主题曲,在今年贺岁档公映的杜琪峰转型之作《蝴蝶飞》中,她不仅担任女主角,还亲自演唱了主题曲。对于李冰冰的嗓音,杜琪峰导演赞誉有加。J07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