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石的孩子》预告片曝光 大屠杀场面令人震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14:5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今日《黄石的孩子》(blog)的制片方其欣然影视机构曝光了《黄石的孩子》一分钟经典版预告片,负责人表示:此版本相对一个月前曝光的两分钟版预告片相比剪辑更加精致,在短短的60秒之内更真实的还原了影片中精彩的场面和历史事件,包括南京大屠杀场面,大量爆炸场面和长途跋涉中路过的戈壁雪山等壮观风景。1分钟经典版预告片更好的诠释了《黄石的孩子》这部好莱坞的大制作。

  《黄石的孩子》一分钟经典版预告片一经推出就掀起了网友的热评,因为影片中故事是以南京大屠杀为背景,片中南京大屠杀的镜头令人格外难忘。“日本军人把老百姓赶到一个空旷的废墟里集中在一起,军官一声令下,三名手持机枪的军人无情的向手无寸铁的老百姓扫射,悲哀的哭声,恐慌的叫声和愤怒的吼声夹杂在一起,眼看老百姓们一个一个的倒下去。躲在隐蔽角落里的何克无能为力,他为眼前看到的这一切感到震惊,呼吸急促的他,仿佛身在被屠杀的人群中,此时他意识到了手中的相机,双手颤抖着举起了相机疯狂的按动快门,拍下了这一切”。短短的十几秒的镜头仿佛给人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使观看者的心情不由跟着何克一起紧张起来。

  笔者曾经采访到扮演乔治·何克的扮演者好莱坞当红小生乔纳森·瑞斯·迈尔斯关于南京大屠杀问题的时候,他说“我在剧本中看到这个情节时我感到很震惊,为了更好的入戏,我看了很多相关资料,我就设想当时这一切真的发生在我身上一样,紧张的气氛令人窒息,几个镜头顺利的拍完后,我会为当时遇难的人们默哀,希望这样的事情永远都不要发生。

  《黄石的孩子》强大的制作班底和演员阵容倍受人们关注,而真实的历史事件还原也是人们关注的焦点,可见南京大屠杀题材的电影倍受人们关注,而《黄石的孩子》也是南京大屠杀70周年之后亮相的首部好莱坞班底制作的电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