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石的孩子》未映先火 引发网友热烈讨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14:5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英雄主义传奇巨制《黄石的孩子》(blog)一分钟经典版预告片一经推出短短一个小时内点击率将近10万,这是继一个月前推出两分钟版本的预告片后再次掀起网友激烈争论。一部分网友纷纷喊出支持《黄石的孩子》勿忘国耻,振兴中华的口号,而令一方网友则认为电影是一种纯娱乐化的产品,关注《黄石的孩子》是因为周润发(《黄石的孩子》未映先火引发网友热烈讨论 听歌)杨紫琼再度联袂和好莱坞班底的大制作,看中影片中的大场面和感人的故事。双方争论十分激烈,网友评论数百篇,为什么支持《黄石的孩子》顿时成为一个话题引起了更多网友的关注。

  《黄石的孩子》制片方其欣然影视的负责人表示:网友评论各有不同角度和观点,争论也在所难免。《黄石的孩子》的确是以一段历史真实故事改编成的电影,虽然影片是以南京大屠杀(《黄石的孩子》未映先火引发网友热烈讨论)为背景,影片中也有大量的战争爆炸场面等好莱坞模式的商业元素。但是影片中的故事更值得人们用心去感受的,其实这部影片更想表达的是一种爱与责任,何克在躲避战争的旅途中教会孩子们成长的过程,最后为了孩子们奉贤了自己的生命,这就是对孩子们的爱和责任,发哥扮演的杰克·陈为了国家,与自己身上的枪“私定终身”,不愿意自己心爱的女人与他一起冒险,所以把爱人丽交给了何克照顾。这就是发哥表达爱和责任的方式。包括杨紫琼扮演的王太太与拉达·米歇尔扮演的女护士丽都是一样都有着放弃小爱成就大爱举措。是这个剧本感动了导演和发哥演员们,这部电影筹备了8年才于观众见面实属不易。影片里的主人公何克也是却有其人的,他曾是山丹培黎学校的校长,他当时救助过的孩子目前都还健。这些当时被何克救助过的孩子们也希望大家不要忘记曾经在困难时候帮助过我们中国人的国外友人,这种国际人道主义的精神是值得人们去宏扬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