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冰冰抢章子怡饭碗 献唱《黄石的孩子》主题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15:23  生活新报

  本报讯 2008年首部好莱坞英雄传奇大片《黄石的孩子》(blog),即将于4月3日全球公映。昨天本报报道了李冰冰(李冰冰抢章子怡饭碗献唱《黄石的孩子》主题曲 听歌 blog)演唱该片主题曲的消息,接着又有新消息传出,原来李冰冰是抢了章子怡(李冰冰抢章子怡饭碗献唱《黄石的孩子》主题曲)的饭碗。

  该片情感动人的主题曲演唱者费尽了心思迟迟没有确定,从好莱坞已经占有一席之地的章子怡到刚刚在柏林担任评委的性感女星舒淇(李冰冰抢章子怡饭碗献唱《黄石的孩子》主题曲),以及著名歌星陈慧琳(李冰冰抢章子怡饭碗献唱《黄石的孩子》主题曲 听歌)韩红(听歌)周迅(听歌)等人。但最后这块华丽的蓝宝石落在了内地华表新晋影后李冰冰手中,并将于3月31日在湖北黄石举行的全球慈善晚会上现场高歌这首主题曲。对于敲定李冰冰最终演唱主题曲,片方表示“因为李冰冰是最新一届的华表影后,身上的大气、执著和这部英雄传奇大片非常贴近”,是最佳人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