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曹曦文成功跨入大银幕 确定参演公益电影(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18:59  新浪娱乐
曹曦文成功跨入大银幕确定参演公益电影(附图)

曹曦文时尚造型

曹曦文成功跨入大银幕确定参演公益电影(附图)

曹曦文最新写真

  新浪娱乐讯 海岩(blog)旗下大将曹曦文(曹曦文成功跨入大银幕确定参演公益电影(附图) blog),近期确定参演彭家煌导演的公益电影,出演一位乡村女教师。此片计划四月底拍摄完成,并参加东京电影节,目前影片片名尚未确定。漂亮知性的“岩女郎” 曹曦文,在出演众多电视剧作品后,终于“守得云开见月明”,成功跨入大银幕。

  曹曦文平时热衷公益,极富爱心,此次出演颇富奉献精神的乡村女教师,可说是本色出演。曦文透露,看过剧本之后感触很深,能够出演女教师,让她倍感荣幸又非常开心。

  剧中故事发生在云南一个贫困山区,因为没钱建桥修路,山区的孩子们每天都要冒着生命危险过高空索道,到河的另一边去上学,很多家长为了孩子的安全,只好让孩子放弃读书的机会。直到从深圳来了一位女教师,彻底改变了这一切。女教师为了让孩子们都能读书上学,不惜通过危险的索道给没机会念书的孩子上课,并想尽办法集资建桥,在女教师的努力下,最终架起一道梦想的桥梁。曦文相信,影片足以感动很多人,唤起人心深处的感恩与爱心,让更多的人珍惜当下所拥有,并奉献爱心去帮助更多的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